close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Icon Wedding_214.jpg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Icon Wedding_206.jpg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時間倒回2004年那一年
你是我的學長
我是你的學妹

 

第一次送我的巧克力
包裝紙卻是精裝版的油墨報紙

 

第一次的愛心告白晚餐
卻是沒有加熱完全的溫便當


 

少根筋式的溫柔卻是專屬於。我

 

雖然我常笑你 記憶能力只有256MB
但你卻從不曾忘記包容霸道的我

 

2007年四月在菊島那一天
我不會忘記
戒指套住的那一刻
我以為,我們真的永遠不會分離


 

相愛容易相處難
於是我們說好了放下
維持在家人與朋友的現狀

 

原來命運不曾剪段屬於我們的紅線

 

2010年我們回到菊島拍下屬於我們的婚紗

重找回當時失去的連結。重溫屬於最初的感動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拍攝地點:澎湖。菊島

 

澎湖已經是除了台北之外,我們最常踏上的土地
一開始員子原本要預定去綠島的玩拍行程
卻因錯陽差,到了老公小美最初求婚的澎湖來拍攝
回憶中的甜蜜與不完美
卻能讓二顆心靠的更近

恭喜員子和小美有情人終成眷屬 :)

 

完整照片請至相簿:http://jc68wedding.pixnet.net/album/set/16286992

澎湖。我們2011年再見~

 

 

自助婚紗。澎湖三部曲【再見。菊島】

 

 

          愛情符號。屬於你們的幸福密碼。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自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