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我喜歡拍照,一直尋找著心裡面那片最美的專屬風景;
我遇見了妳,喜歡為妳拍照,喜歡和妳一起旅行,
終於發現,原來我喜歡的妳與和妳的一切,
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專屬風景。
我們就這麼用一幅幅的影像,
串起我們的愛戀,寫著我們的愛情。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我喜歡我們的日子,
平凡,簡單,卻感覺幸福滿滿。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從兩個人進階到三個人的生活,
一個小小的生命改變了我們的身份,
但是更堅定了我們的愛情。
於是,我們知道我們的未來,
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當然那些風景依舊專屬於我們。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很多話、很多話,要給妳,
很多溫柔、很多溫柔,要給妳......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哪種天光,
只要和妳在一起,
只要我的觀景窗內有妳的身影,
我都可以找到我要的風景。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專屬風景】◎ 台北婚紗─玩拍婚紗  

【專屬風景】
男主角:志鴻
女主角:巧文

男主角志鴻很愛拍照,巧文是他的最佳model,
拍婚紗時,志鴻幫巧文量身訂作的攝影集也入了鏡,
看著那攝影集,我們看到了志鴻心中最美麗的專屬風景。

由於志鴻與巧文都是金山人,
所以整個拍攝地點都安排在北海岸,
拍攝過程中,
他們帶著愛情符號去了他們的私房景點,
也讓愛情符號找到屬於我們的北海岸專屬風景,
讓愛情符號的作品多了不一樣的視窗。

有人說自助婚紗要有強烈的故事性,
但是我們說:只要是愛情,都有專屬的過程與不平凡,
都有著不同口味的甜蜜與溫馨。


而甜蜜和溫馨,才是藏在你我心裡面一顆慢慢融化的幸福糖。
那種滋味,讓人久久不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台灣的玉山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了!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囉~~
別忘了與愛情符號的聖誕約會喔!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相聚,
讓我們一起含著幸福糖,
聽「愛情進行曲」,看「幸福續集」。

 

2011愛情符號聖誕感恩趴活動詳細活動→點我點我
愛情符號臉書粉絲團專頁→點我點我
愛情符號玩拍婚紗自助婚紗服務內容→就是我

x'mas party2 .jpg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