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就像走進糖果屋的世界。

  201667951      

   歡迎光臨糖果屋

  究竟是誰,對我這麼好?

  讓我每天都有新發現!每天都充滿愛的驚喜和感動!

 歡迎光臨糖果屋   

是我!就是我!

為了她,我精心設計了一萬年,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噓,先別告訴她喔!  

歡迎光臨糖果屋   

親愛的公主~

歡迎光臨我為你打造的浪漫糖果屋。

 歡迎光臨糖果屋   

 噢~原來這是你佈下的「陷阱」啊!

歡迎光臨糖果屋  

別怕,別怕,我會用我的巧手和我的心,

好好愛護你一輩子的!

歡迎光臨糖果屋  

謝謝你,你好SWEET! 

歡迎光臨糖果屋      歡迎光臨糖果屋      

 男主角:家榮

 女主角:貞伶 

 家榮與貞伶是在聯誼的時候認識彼此的,

 雖然不是天雷勾動地火,但慢火燉煮般的愛情, 

 讓甜美又健談的貞伶,漸漸發現到一向文靜的家榮,

 其實有他非常體貼又細膩的一面呢!

  歡迎光臨糖果屋  

   哇!想不到家榮曾是中日料理店的廚師呢!

   細心的他,每次約會,都會奉上最美味精緻的餐點,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餵飽彼此的胃,

   也一次又一次擄獲了貞伶的心。

   就像他們給愛情符號演出的這段美麗故事,

   正是他們的愛情寫照。

  歡迎光臨糖果屋 

 而在家榮眼中最甜美的新娘-貞伶,

 是什麼樣的女孩呢?

 貞伶是一位非常擅長畫畫與愛幻想的女孩子,

 為了拍這次婚紗,我們看到好多好多的卡通造型,

 還有縫製的可愛公仔,都是貞伶一手包辦的喔!

 歡迎光臨糖果屋

 歡迎光臨糖果屋    

 貞伶將自己的愛情夢想,畫在紙上。

 也歡迎您提供與另一半的愛情夢想,

 讓愛情符號為您們記錄下來~

 歡迎光臨糖果屋  

 謝謝家榮與貞伶,讓愛情符號分享了你們甜蜜蜜的故事!

 還有更多精采相片請看相簿  

 留言給我們打氣喔,也別忘了幫我們按個””再走喔

 一起加入愛情符號。玩拍婚紗粉絲團Facebook <-點我!點我!

               愛情符號。屬於你的幸福密碼。玩拍婚紗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