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遠距離的 開始 】

1 拷貝

一趟旅行, 

一次洗滌,

一段新的開始.

 

你和我的 

 2 拷貝  

 

不管多遠的距離

就像竟在咫尺

 

3 拷貝

 

背著一樣的旅行大包包

帶著一樣的旅行意義

 

4 拷貝

 

但我們可不一樣的護照

寫著遙遠距離的開始

 

5 拷貝

 

青年旅社裡

我記得沒錯的話 是501號房

 

7 拷貝

 

是一個女生 

馬來西亞的女生

她個子嬌小

那突然間  背包裡不是沈重的負擔

是我清楚地意識

 

8 拷貝

 

她是剛來到墨爾本

不知道怎樣安排行程

我給了他一些建議

後來聊到我的旅行..

 

而其實我發現 我們正走在同一條線上

前進下一個旅程

 

9 拷貝

 

11 拷貝

 

我們共同蒸發出身體自由不停歇的那一塊

 

10 拷貝

 

我們瞭解彼此

我們了解彼此的重要互相扶持

 

12 拷貝

 

當你危險時 會把護你

因為我知道在你背包裡

只有陽光沒有黑暗

14 拷貝

 

或許你不知道

我時常會把你偷偷放進我的背包裡

當我看到天堂美景時

你就在左心房裡

跳著

 

13 拷貝

 

而我們

或許你不信

但我們要結婚了

 

15 拷貝

 

一次旅行

一個長月台

一間青年旅社

一段坦誠

 

兩個背包

一種只有你的未來

 

16 拷貝

 

我愛你,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http://jc68wedding.pixnet.net/blog/post/30717727

www.ic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