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 · 注定】

 

1 拷貝

 

在這沈默的片刻

我們並不相識

 

2 拷貝

 

一片鏡子 

我看到你遠遠的

走向我

 

3 拷貝

 

一刀一刀

我只看見你很細心的

剪著

 

4 拷貝

 

我們聊著彼此

彼此的故事

 

夢想

 

5 拷貝

 

我的夢想跟大家一樣

 

一場夢幻婚禮

 

6 拷貝

 

 

 

7 拷貝

 

一如往常

在妳上班前

 

我只希望能跟妳說聲早安

我只希望能有妳的每一個早晨

 

這樣就夠了

面對一整天的廚房戰場

吸滿妳的力量

 

一起加油吧

 

8 拷貝

 

 

9 拷貝

 

謝謝每個上班前的遇見

這是幾分鐘的時間

但妳總是笑著

 

我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路口

 

交叉路口

 

平行線的兩個人

最後交叉在這個路口

我們彼此珍惜對方這幾分鐘的早晨

 

依依不捨的走向面對一整天的工作

 

仍然想要在冬天裡擁抱

仍然想要為你唱一首歌

仍然想要你感覺到

 

10 拷貝

 

 

11 拷貝

 

 

 

12 拷貝

 

這個遇見

我感覺到了

 

我的婚禮

我們夢幻婚禮

一步步的一個家

我們兩個 一起到老 

 

13 拷貝

 

 

14 拷貝

 

 

15 拷貝

 

 

16 拷貝

 

 

17 拷貝  

 

在這沈默的片刻

 

不管妳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了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我們的承諾

今生注定的

與你相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