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妳 喜歡你 】

 

1 拷貝

 

如果 

 

我假裝快要跌倒了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2 拷貝

 

 

3 拷貝

 

如果 

 

我準備要躲起來嚇你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4 拷貝

 

 

5 拷貝

 

那是因為 

你真的喜歡我

 

6 拷貝

 

我也真的         喜歡你

 

7 拷貝

 

 

8 拷貝

 

有   一   天

 

9 拷貝

 

 

我們飛呀飛

飛進了一個愛的黑洞

然後住在裡面

 

10 拷貝

 

 

 

11 拷貝

 

 

12 拷貝

 

我們知道彼此一旦掉進去了

 

13 拷貝

 

 

14 拷貝

 

我們就要一起永遠不出來

住在彼此的心房

住的

 

很久很久

 

16 拷貝

 

 

17 拷貝

 

 

18 拷貝

 

我們知道

手中的熱茶其實不熱

 

因為我們的愛

我們喜歡的感覺

 

才是熱的

 

20 拷貝

 

 

21 拷貝

 

 

22 拷貝

 

如果 

我假裝快要跌倒了
你就會假裝來救我


如果 

我準備要躲起來嚇你
那你就會預備好要被嚇一跳

 

那是因為 

妳真的愛我
我也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