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都知道 】

 

1

 

其實我們都知道

自己彼此插肩而過的那個人

 

但我知道

我們不只是過客

 

2

 

 

 

3

 

我喜歡各種小光影

小事情

 

而我用我的第三隻眼睛

看遍了這個大世界的小溫度

 

4

 

我是再遠

愛攝影

 

5

 

 

6

 

我最喜歡的

還是

 

鏡頭裡的那個女生

那時

我透過鏡頭看見了她

 

7

 

放下相機

我看到了比光圈下更耀眼的笑容

 

8

 

現在 

我的目光

依然是妳

 

9

 

永遠都會是妳

 

10

 

 

11

 

 

12

 

 

13'

 

 

14

 

我們都知道

運氣最重要

 

不小心我們這麼久

快樂的在一起

快樂的在一起

 

15

 

 

16

 

 

17 拷貝

 

 

18 拷貝

 

我喜歡踢被子

而你也不例外

 

我喜歡

 

 

我喜歡你早上睡覺醒來在我面前的樣子

好可愛

 

你是我的小可愛嗎

啾 <3

 

19 拷貝

 

那麼短暫

卻那麼燦爛的

時光ㄍ

 

20 拷貝

 

我們會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一個不大的小院子

幾盆一起種的盆栽

一面清水牆

一個下午的陽光

 

還有我最重要的 老婆

 

21 拷貝

 

我們可以為互相準備  對方的晚餐 

 

或是

 

一杯熱茶

互相配著整天的小故事

 

22 拷貝

 

我知道妳喜歡散步

我知道你喜歡牽著我的小手

 

23 拷貝

 

 

為什麼我們都知道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