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等於 3 】 

 

 

深深地吸一口氣

手上的驗孕棒 慢慢地淡出細細的線

 

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你停頓了幾秒

然後..

 

『 老婆我愛你 』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

心中的喜悅藏不住了

 

我們甚至 甚至

高興地哭不出來了

 

 

想想接下來要準備小小生命的誕生 

所有事都讓我們好興奮

 

 

 

 

 

 

我喜歡 

我們空下一個下午

 

 

陽光緩緩的撒進落地窗

我們靜靜的抱著

就像時間停止一樣

 

好幸福

也溫暖

 

 

一個下午

 

我們交換了最近的小日子

迫不及待地跟你說了好多好多

 

 

就這樣我們跟著陽光

一起幸福的睡著了

 

 

 

 

 

 

 

 

 

你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給我那麼多快樂

 

 

 

 

回到我們當初結婚得樣子

兩個甜蜜的好可愛 

 

 

 

 

這種淡淡的可愛

連臉頰上的微風都甜甜的 

我就這樣讓你傻傻的愛我一輩子好了

 

 

 

 

你常用影像記錄著我們

我才知道

 

我看起來怎麼會如此幸福

 

 

你總是那麼溫暖得笑著

牽起我的手

 

 

我們一起回家吧

 

 

 

 

我不在乎家有多遠

我願意跟你走上這長長的旅程

只有你和我

 

還有即將誕生的小小寶貝

 

 

 

 

 

 

小小寶貝

這是你的 帥帥拔爸 漂漂麻媽

 

以後我們一家就這樣幸福的過著

一起躺在優雅的陽光下 靜靜的睡著

一起搖滾的躺在草皮上大笑

 

我們一家

1+1 的愛 一定大於 3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