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之間說好的 】   

 

 

我們說好的

我們說好的

 

..

 

 

我們計劃我們的夢想

從我們的咖啡廳開始

 

 

我們之間說好的

 

說好要先體諒我

說好要為我唱一首歌

說好沒有秘密

 

在每一天

 

 

 

 

你說

 

好!

 

我都答應你

 

 

毫不猶豫的答應

這種安全感

 

溫暖

踏實

 

我說不出來了

 

 

 

 

 

 

 

 

 

 

那你對我說好的 “那個呢”

 

什麼

 

 

你說好要親手摘給我的星星呢

天上的星星

 

 

我總有一天會摘給你

你等我

 

 

 

 

那天晚上

我們吃完晚餐後

 

河堤散步

躺在草皮

 

好舒服

 

你看

天上

 

 

好多

好多星星

 

我們之間說好的

我們之間說好要摘給我的星星

 

那天晚上你把我抱上肩

慢慢的

 

我拿到了!!

 

你說那一顆是

 

承諾

永恆

 

永遠守護我的那顆星星

 

 

 

 

星星的碎片

就像鑽戒

 

代表我們的一生

永恆的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