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陽光照著書的味道 】

1 拷貝.jpg


我們一直在尋找
尋找著我們可一起留下記號的地方

 

 

2 拷貝.jpg

 

我們帶的東西不多




和帶著婚紗

 

3 拷貝.jpg

 

 

 

4 拷貝.jpg

 

我們走過好多我們不經意的世界

5 拷貝.jpg

 

 

6 拷貝.jpg

 

牽著你的手 
好有安全感
炙熱的溫度

我好需要你
在我旁邊

永遠的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9 拷貝.jpg


這不就是我們都一直懷念的太空泡泡
如果可以

我們下個地方就是

太空

10 拷貝.jpg

 

這裡好迷人


(你也是)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14 拷貝.jpg


雖然你就只會擺著一張臉
但還是好可愛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愛我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17 拷貝.jpg


又是一個下午
陽光照著書的味道

就像你一樣
厚實的照在我心裡

我的心就因你而笑了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我們以後有數不完得下午了

下午

這聽起來好美


美的是
我眼前的你 和 陽光的對話

22 拷貝.jpg

 

 

24 拷貝.jpg

 

 

25 拷貝.jpg

 

 

26 拷貝.jpg


結婚吧 

(隨性又感動的說著)

 

27 拷貝.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