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拷貝.jpg

21 拷貝.jpg


在你難過時唱歌給你聽
在你睡前彈吉他給你聽
..


1 拷貝.jpg



2 拷貝.jpg

 

 

3 拷貝.jpg

 

 

4 拷貝.jpg


一路的扶持和體諒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些還要重要


5 拷貝.jpg


一步步的一起走到禮堂裡
一步步的離家越來越近

 

6 拷貝.jpg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我們喜歡的東西 不同
我們所學的東西 不同

但一見到你 就能夠莫名其妙的笑了


9 拷貝.jpg

 

 

10 拷貝.jpg


我相信這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重要的一件事

沒有什麼事比快樂更重要


我也因為你而快樂
我想你也是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4 拷貝.jpg


回到了當初那一條路
你記得左邊轉角那一家“阿給”是我帶你吃飯

你第一次說好吃到尖叫那一次

我們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15 拷貝.jpg

 

 

13 拷貝.jpg


你很多可愛小動作 都讓我覺得快樂

 

16 拷貝.jpg

 

 

17 拷貝.jpg


謝謝你 一路唱的那麼多歌

但我永遠記得你當初給我的第一首歌
“一起加油吧”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歌詞裡面聽不到愛這個字

但在加油聲裡感受得到

我們一起需要努力的事 加油的事


“沒有你的溫柔 我怎麼會知道  我也可以很重要”
“沒有過那麼久 我怎麼會知道  在一起就是要一起變老”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我的愛 那麼少


親愛的 我全部給你

“一起加油吧”

 

23 拷貝.jpg

 

 

24 拷貝.jpg

 

 

25 拷貝.jpg

 

 

27 拷貝.jpg



26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