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走在我們最常散步的生活圈天母、陽明山
誠品忠誠店的文藝浪漫
陽明山上的鳥語花香


1.jpg 


 

3.jpg


在拍攝之前其實我們就很常來這家咖啡廳
爬山拍攝底片照片一直是老公的興趣
在陽明山上的這家咖啡廳就是我們休息的角落
殊不知聽愛情符號一說原來這是陽明山上熱門的拍攝景點呢!

 

5.jpg


 

6.jpg


在落地窗旁曬著陽光
特別暖和

跟你不時對我笑著時一樣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因為我最喜歡跟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穿越小巷、大街

你的手從沒離開

謝謝你一路的牽絆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好開心現在你還在我的身邊

那些甜蜜的回憶還在等著我們去製造
我愛你

 

24.jpg



攝影/ Jerry Sherlock
後製/ Caspar Yeh
造型/ 噹噹

官方網站: www.iiconweddi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con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