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驚喜來自當時青年旅館的一頓早餐,
留著最後一塊奶油餐包的麵包籃,
謝謝你毫不猶豫的夾起,遞到我餐盤上,
我們便開始聊著旅行的計畫開始與過程的點點滴滴,
那天早餐,
讓我覺得,愛情和麵包 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




 


 

 

 

 

 

 

 

 

 


 


 

我們距離著八千四百多公里,
但你感覺是那麼的近,
因為你永遠住在我心裡最重要的地方...

  


 


 


 


 


 


 


 


 

 


 


 


 

謝謝你喜歡台灣
當你開口說要在台灣拍攝我們的婚紗照
:我開心極了
:我愛你

攝影/ Jerry Sherlock
後製/ Caspar Yeh
造型/ 噹噹

官方網站: www.iiconweddi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con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