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只記得那時的你很害羞,而我只能一直逗你笑,在一起後你帶著我去了好多地方遊玩,我最喜歡的是彰化,那裡有我們共同朋友開的咖啡廳,有海邊,有摸乳巷,在這裡我們可以輕鬆地散步聊天,偶而你還會帶著我一同跑步,每回2天1夜的小假期是我最期待的~

攝影師:Jerry 婚紗側錄:大頭 新娘造型:噹噹 婚紗禮服:愛情符號 男士西服:拓元西服 婚紗景點:NY.BAGELS,彰化摸乳巷,彰化線西肉粽角沙灘

 

 

 

 

 

 

 

 

 

 

 

 

 

 

 

 

 

 

 

 

 

 

 

 

 

 

 

 

愛情符號:玩拍婚紗 記憶在這時刻的你們

官方網站:iiconwedding.com

FB粉絲團:facebook.com/iconwedding

預約專線:02 2597 8322

Email:icon68wedding@gmail.com

線上諮詢:FB諮詢LINE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