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婚紗去旅行】

 

1 拷貝

 

 

我們去澳門好了?

 

 

2 拷貝     

 

旅行

就像是一場洗滌

洗滌心裡

洗滌掉所有煩惱

 

3 拷貝  

 

以前我獨自旅行

獨自閉著眼睛

獨自感受這個城市的味道

 

不是你 

不是妳

是我們!

 

3  

 

現在不只了

不只有另一個人守護著

 

我們還到了澳門準備記錄一些.

 

記錄一些

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永遠不會塞在床底下的婚紗照了

 

4 拷貝  

 

5 拷貝  

 

那一天我其實不太記得蛋塔的味道了

但我好深刻大家一起吃蛋塔的笑聲

和工作人員

和大家

一起吃蛋塔

 

無目的地一起 吃著笑著

 

7 拷貝  

 

8 拷貝  

 

9 拷貝  

 

10 拷貝

 

其實就像享受

感受這個城市給你的快樂

 

我們的快樂是彼此的

 

11 拷貝

 

12 拷貝  

 

 

13 拷貝

 

 

 

 

15 拷貝

 

16 拷貝

 

17 拷貝

 

19 拷貝   

 

18 拷貝

 

20 拷貝

 

21 拷貝

 

22 拷貝

 

23 拷貝

 

24 拷貝

 

25 拷貝

 

26 拷貝

 

27 拷貝

 

28 拷貝

 

29 拷貝

 

30 拷貝

 

31 拷貝

 

32 拷貝  

 

這是愛情符號,帶著婚紗去旅行的第一個系列
我們希望每一位嚮往環遊世界的新人
只要你有期盼,有希望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留下拍婚紗的足跡

歡迎來愛情符號和我們聊聊你們的想法
愛情符號願意陪你們環遊全世界上山下海
除了上刀山下油鍋(笑~)

相信我們,跟著我們出國拍婚紗決對比你去婚紗店拍照還要更有紀念價值
而且不一定會比婚紗店貴喔

帶著婚紗去旅行系列,下一站
你們,想到哪裡呢?

 

一起加入愛情符號。玩拍婚紗粉絲團

Facebook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