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謝謝大家對愛情符號的支持,我們期待與大家共同創作出更棒、專屬於你們的玩拍婚紗作品 。

● 愛情符號的所有服務都是採預約制喔!請先以電話或Email跟我們預約!

● 信件有時會出現擋信或漏信的情況,若是寄送兩天都沒有收到我們的回覆信件,還請大家留言、來電或是再次寄信告知我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 愛情符號聯繫資訊:

官網:http://iiconwedding.com 服務時間:13:00-21:00

服務電話:02-25978322

信箱:icon68wedding@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00號

交通方式:

開車/ 停車場位於哈密街45巷大龍國小地下停車場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圓山站下車二號出口出站延庫倫街步行至重慶 北路華南銀行右轉(步行共約10分鐘

公車/ 往臺北方向於酒泉重慶路口站下車 往士林方向於啟聰學校站下車

Youbike / 可於臺北孔廟站借還車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下雨。我會為妳撐傘
難過。我會給妳擁抱
開心。我會陪妳傻笑

 

初夏。總在梅雨結束悄悄開始
像我們的愛。一樣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攝影師:小朱
造型師:Candy侯
拍攝地點:宜蘭冬山河、香格里拉、羅東運動公園

 

完整相片請至:http://jc68wedding.pixnet.net/album/set/16230425

小咪是個愛笑有活力的女生,和子岳同樣都是老師
二人同樣是宜蘭囡仔,所以選擇在自己的家鄉拍攝自助婚紗
這份自助婚紗將二人的個性完整呈獻在照片內
好啦,因為這份照片真的很有自助婚紗的許多概念
多刪照片都會失去要表達的完整性
所以破天荒分了上 下集發表,也請大家期待下集喔 XD

 

    愛情符號。屬於你們的幸福愛碼。玩拍婚紗
                 自助婚紗。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初夏。光年】自拍婚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的頭像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愛情符號 ● 玩拍婚紗 ● 自助婚紗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unny
  • 這超棒的~~我在FB看到~超有FU的~~可惜Sunny 拍不出這種嬌媚的女人FU~~呵呵!! 超期待^^
  • 8/3晚上七點半會發表XD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03 18:55 回覆

  • 阿米
  • 呵呵~ 這組很讓人期待我很喜歡他們隱約流露出來的復古風~ ^^
  • 這組的新娘就是愛復古啊XD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03 18:55 回覆

  • 黑咖啡
  • 宜蘭我的故鄉
  • 宜蘭真是好地方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03 18:54 回覆

  • ying
  • 那個紅線超有創意..
  • 這紅線綁的還有拍攝取景與人物都很可愛呢~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03 18:54 回覆

  • Sunny
  • 好好看喔~~新娘真美耶~~ 期待下集ing!!
  • 有再努力挑下集照片了
    呼~
    挑片其實很累人呢~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06 00:13 回覆

  • 拉
  • 慘了~我下個月要去討論拍攝細節了...但是我一頭霧水 全沒有方向 怎麼辦呀!
  • 準備細節很簡單
    抓出一些你們喜歡或常去的地方
    都是方向喔~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於 2010/08/12 12:1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