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秘密基地 】

 

1 拷貝

 

你知道嗎

有一個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地方

 

2 拷貝

 

你都說

你不知道

 

4 拷貝

 

但其實

 

3 拷貝

 

秘密基地一直在我們的身旁

每一刻的

 

跟真心跳

跳動著

 

5 拷貝

 

 

6 拷貝

 

你現在知道這個秘密基地是哪裡了嗎

 

8 拷貝

 

就跟我當時跟你說的一樣吧

 

7 拷貝

 

就是我們彼此的內心深處

 

而這裡就像彼此的內心深處

被緊緊的生命包負著

一口呼吸

一生相約

 

 

9 拷貝

 

秘密基地裡不需要太多言語

那些在外的恐懼

我可以幫你搞定

 

我要保護你

直到永遠

 

10 2 拷貝

 

因為我好愛你

 

11 拷貝

 

 

10 拷貝

 

 

12 拷貝

 

 

13 拷貝

 

 

14 拷貝

 

 

15 拷貝

 

 

16 拷貝

 

我知道你喜歡的冰淇淋

是草莓吧

 

就跟你一樣

顏色討喜

很可愛

 

融化了我的心了

 

17 拷貝

 

 

18 拷貝

 

 

19 拷貝

 

我們結婚好不好

就像我答應的

 

20 2 拷貝

 

 

20 拷貝

 

一生 一世 

 

我都想待在我們的秘密基地

一起到老

 

21 1 拷貝

 

 

21 拷貝

 

 

22 拷貝  

 

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要給你一輩子

 

永永不變的幸福

我愛妳

 

//

思涵 倩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