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你說:左邊肩膀】  

 

1 拷貝.jpg

 

你說:你的左邊肩膀永遠屬於我 你還記得嗎

 

2 拷貝.jpg

 

這句話聽了真的好窩心

不管是 看書 看店影 逛街 睡覺 

 

你都在我右手邊

 

3 拷貝.jpg

 

 

4 拷貝.jpg

 

而你左邊肩膀

是那麼溫暖可靠

 

我只有你的左邊肩膀我才睡得著

 

5 拷貝.jpg

 

 

6 拷貝.jpg

 

我好期待我們未來生活

用很簡單的方式

 

過著卻很幸福的日子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9 拷貝.jpg

 

 

10 拷貝.jpg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14 拷貝.jpg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你喜歡用底片記錄生活

因為我知道你對於數位化的清晰照片並沒那麼執著

 

你喜歡溫暖又有點失焦的照片

就跟我喜歡你一樣

 

笨笨的好可愛

 

17 拷貝.jpg

 

 

18 拷貝.jpg

 

老公 ! 我愛你  

永遠都要給我躺左邊肩膀好不好

 

19 拷貝.jpg

 

 

 愛情符號 自助婚紗 幸福瞬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