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海水沙灘

墾丁我們來啦 !!

 

 

 

 

 

 

 

 

 


 

 


暖暖的沙
沁涼的海水

還有這身旁最重要的你

 

 

 


你就像墾丁一樣
總是帶給我那麼多正面的能量

 

 

 

 

 

 

 

 

 

 

 

 

 

 

 

 

 

 

 

 

 

 

 

 

 

 

 


走著走著
什麼時候會到家

 

 

 


你很肯定地答應我:

我們
快到家了.

 

 

 


輕輕的風
淡淡的草皮味
暖暖又和藹得陽光
和身旁最可愛的老公

在墾丁一切都好美好

 

 

 

 

 


但我相信我們未來的家一定也是那麼美好

 

 

 


我愛你
墾丁.

我愛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