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小心撞到了

也在跟你看同一面風景的我

 

9 拷貝.jpg 

6 拷貝.jpg

 

 

1 拷貝.jpg

 

 

因為一次的河堤單車漫步,
巧合撞見了眼前笨笨的男子,

 

哎呀 車禍了

 

2 拷貝.jpg

 


你不小心撞到了也在看同一面風景的我

 

 

3 拷貝.jpg

 


重要得的事,
你面帶可愛憨厚的笑容扶我起身,

我也一直尷尬的笑著,
夾帶謝謝!謝謝!

 

 

 

 

 

 

4 拷貝.jpg


我們就這樣浪漫的認識,
浪漫的一起走著接下來的旅程,

 

5 拷貝.jpg

 

 

6 拷貝.jpg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有你在真好,
有你緊握的手真好,

帶給我溫暖和幸福.

 

9 拷貝.jpg


沒有什麼比快樂還要更重要的了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14 拷貝.jpg


從想到穿禮服的樣子,
到現在,

 

15 拷貝.jpg


我們在一起的樣子,好美噢,

 

17 拷貝.jpg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23 拷貝.jpg

 

 

24 拷貝.jpg

 

 

25 拷貝.jpg

 

我愛你,

謝謝巧遇和偶然,


這樣的結婚了,
這樣的幸福長長久久下去了,

我愛你,

 

26 拷貝.jpg

 

 

27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