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我不懂浪漫  不會講甜言蜜語
務實的魔羯男子是這樣的我

 

但  我能給妳強壯的肩膀
做妳一輩子的靠山
 

這是我能給妳的。愛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男主角:Alex在拍攝當日精心準備的求婚)

照片太多,所以放美編,雖然照片比較小,但讓大家了解一下過程^^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攝影師:小朱
造型師:Candy侯
拍攝地點:苗栗通宵、綠葉方舟、竹東夏日

完整照片請至相簿:http://jc68wedding.pixnet.net/album/set/16200139

 

這篇放上來恭喜Alex和YK 7/11即將要結婚,從婚紗、新秘、婚攝全部信任的交給我們
也謝謝男主角可是使上第一位穿內褲拍婚紗的真男人 (請大家鼓掌、鼓掌)
而且這本的拍攝概念,讓打字手刪照片刪的很痛苦啊
因為少一張都缺少要表達的意思
為了不讓文章太長,所以放上二張美編希望能讓意思很完整

希望大家喜歡這份作品。

 

自助婚紗【因為。我愛你】自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