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口雞排,一口冰 】 

 

 

 

 

 

你說要給我的驚喜

原來是

 

兩個人的一生

 

 

 

 

 

 

 

 

你總是坐在以往的那一角

 

 

我知道

你會偷看我

 

只要我一轉頭

總是撇不開你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你會幫我買巷口那家排很長的雞排

我會幫你買冰棒

 

我們就這樣坐在樹陰下

一起享受星期三沒課的午後時光

 

 

只有陽光 

只有涼風

 

雞排

冰棒

 

和 你

 

 

 

 

我們未來週末 可以牽手逛超市

 

挑著晚上桌上的料理食材

和睡前的電影零食

 

 

 

 

 

 

你知道嗎

全世界就你對我最好

 

 

 

 

謝謝你照顧我

體貼我

 

你的肩膀

你的雙手

如此溫暖 厚實

 

老公

我愛你

 

// 

 

 這是專屬我們的婚紗 我們的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