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這是屬於我們的「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那年夏天,我常常一個人沉浸在各種咖啡香氣裡,

但是…一個人久了,

永遠就是少了什麼味道。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直到你進來的那一瞬間,

我才覺得:

我等你很久了。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想念每一個你陪我喝咖啡的時光,

想念我們聊起共同的興趣都意猶未盡。

捨不得結束,

所以,就這麼開始了……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第一次外出,

在陽光笑得最燦爛的那個午後,

甜甜的感覺也一點一點灑在我們的心上。

 

我愈來愈盼望,

在每個片刻,

每個早晨,

每個黃昏,

都能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親手為你煮咖啡,

更嚐到你為我做的咖啡,

一起調出幸福的味道。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自助婚紗【愛情符號咖啡館】  

 

原來,我們已經找到了唯有你我才懂的味道,

屬於

我們的愛情符號

 

留言給我們打氣喔,也別忘了幫我們按個””再走喔

一起加入愛情符號。玩拍婚紗粉絲團Facebook <-點我!點我!

               愛情符號。屬於你的幸福密碼。玩拍婚紗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