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這一家 】

1 拷貝  

開始走路會喘

開始心情焦慮

開始在想肚子裡寶寶的名字

 

開始新的生活了

 

2 拷貝    

 

我的拔拔會在睡前跟我說話

拔拔:小寶貝,有沒有想拔拔.

 

3 拷貝    

 

 

4 拷貝  

 

我們一家都是  柑仔

 

5 拷貝  

 

拔拔:小寶貝,親親好不好,拔拔親親.

 

6 拷貝  

 

我們大手拉小手 

我們會一起唱歌

 

7 拷貝  

 

8 拷貝  

 

9 拷貝  

 

10 拷貝  

 

11 拷貝  

 

12 拷貝  

  

85% 

我跟拔拔和馬麻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要在第一句話說些什麼

 

13 拷貝  

 

我想說我愛你們

我想說謝謝你們

 

14 拷貝  

  

偉大的馬麻

承載著我

延續了人類平凡而又偉大的力量

 

www.ic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