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go!!週末野餐計劃 】 

 

1 拷貝.jpg

 

 

2 拷貝.jpg

 

國外統計
美國人平均每週要野餐三次

 

3 拷貝.jpg

 

我們多久沒有聞到草皮的味道

久沒有感受到

草皮刺進腳趾縫之間的新鮮感

 

4 拷貝.jpg

 

 

5 拷貝.jpg



離家裡附近有個小草坪

有幾隻小鳥
有一籃水果
有兩條法國土司



一個我們

 

6 拷貝.jpg


或許 撥出一天


或許在這樣在草皮上 唱歌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9 拷貝.jpg


牽著小手
我可以帶你到任何地方

只要你知道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

 

10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14 拷貝.jpg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你說的我都答應你

只要你可以和我相依為命
把你的所有通通給我

 

17 拷貝.jpg

 

承諾對方
信任對方

愛 彼此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19.jpg


老公 我愛你

(你也不能只是偷偷愛我喔)

 

20 拷貝.jpg  

 

愛情符號 自助婚紗 幸福瞬間  /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