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拷貝.jpg


又是一個忙碌的禮拜一

一堆尚未回復的電子郵件 企劃案公文
和我們之間未完待續的感情

 

2 拷貝.jpg

一如往常 我們又會碰巧搭上往16樓的電梯
就在這個密閉式空間裡

隔閡了外界 我們真空在只有我們的世界裡

(偷牽起小手)

 

3 拷貝.jpg


辦公室認真的你

真的好迷人

 

4 拷貝.jpg

 

 

5 拷貝.jpg


於是
我愛上這個城市

愛上這個城市的你了

 

8 拷貝.jpg

 

 

6 拷貝.jpg


未來在這個城市的一角
會有一個

只屬於我們的

家 

 

9 拷貝.jpg


我們以後  
就是家人了

我可以煮菜溫暖你的心
我可以放著熱水 等著你回來

每天當你的完美嬌妻
好幸福

 

10 拷貝.jpg

 

 

11 拷貝.jpg


週末 我們可以逛著超市
採買一個禮拜的新鮮食材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午後 我們可以

享受著陽光
到草坪上野餐
與你共享一整個慵懶下午

14 拷貝.jpg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17 拷貝.jpg

 

 

18 拷貝.jpg


我好喜歡躺在你的肩膀 

在那時候我感覺得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19 拷貝.jpg


幾個杯子蛋糕
三塊馬卡龍
一些些三明治

你和我

一個家

在未來好多元素會出現在只有我們兩個的家裡
我愛你

“這些杯子蛋糕是這樣說的”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23 拷貝.jpg

 

 

24 拷貝.jpg


我愛你老公
我們結婚吧

25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