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拷貝.jpg


午後優雅的陽光和坐在身旁的你

這是幸福

 

2 拷貝.jpg

 

喜歡一個人就是可以
自在地玩在一起

 

3 拷貝.jpg


開 戰!

雖然你每次都偷偷放水
但我也沒在客氣的打下去

哈哈哈哈哈

 

4 拷貝.jpg

 

 

5 拷貝.jpg

 

被窩裡的溫暖或許是你
更濃烈的情感吧

 

6 拷貝.jpg

 

 

7 拷貝.jpg

 
我們來自不同世界

但最終

我們會活在同一個國度裡

 

8 拷貝.jpg

 

 

9 拷貝.jpg

 

 

10 拷貝.jpg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我記得那天風很涼
山也依然被對著我們

 

13 拷貝.jpg

 

 

15 拷貝.jpg


在乎的人不是自己
而是你身邊的另一伴 

 

14 拷貝.jpg

 

 

16 拷貝.jpg

 

 

17 拷貝.jpg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20 拷貝.jpg

 
我們用各種自然的態度
記錄著我們的愛情故事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我知道我不管在哪裡
你都會在這等著我

保護我

好嗎好嗎 

 

23 拷貝.jpg

 

 

24 拷貝.jpg

 

不管有什麼困境

我知道只要有你在

你就是我那個英勇的王子

 

保護我愛著我

 

謝謝你的胸躺

它總是那麼溫暖

那麼有力量

 

25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