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拷貝.jpg

我們之間在一起五年了 
我們


一起去學餐
一起翹課
一起為彼此付出 包容

 

2 拷貝.jpg

 

 

3 拷貝.jpg

 

 

4 拷貝.jpg

 

 

5 拷貝.jpg

 

 

6 拷貝.jpg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像是小仙女一樣 
已很可愛輕盈的方式
手牽手
去上著 星期二下午的人類心理學

 

7 拷貝.jpg

 

 

8 拷貝.jpg

 

我們每個人都很獨特
都有自己的情緒

但我們也不隱瞞
我們信任彼此 互相把所有給了對方

9 拷貝.jpg

 

 

10 拷貝.jpg

 

 

11 拷貝.jpg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14 拷貝.jpg


不管以後路程有多遠
不管我們分配到哪家醫院實習

我們都可以互相照顧 一起走下去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17 拷貝.jpg


晴天的時候 我們中午都會在學校草地上野餐

就在這一個小小下午
配著陽光和草地的味道

擁有你們的笑容

跟你們在一起
好好笑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在未來我們會畢業
我們可能會在不同醫院照顧病人
我們會各奔西東

但我希望你們能知道
就算我們離得有多遠
我都不會忘記你們
也一直都把你們放在心很深處的地方

我都會一直在這裡
都會一直在這裡守候你們
要我幫忙的時候我會立刻跑到你們身邊拔刀相助的


23 拷貝.jpg


好嗎 寶貝姐妹們

 

24 拷貝.jpg

 

 

25 拷貝.jpg


我們是全世界最要好的朋友
我好愛你們
就像家人一樣
體諒彼此 
信任彼此
愛彼此

五年了

我希望下輩子 再跟你們當朋友

永遠永遠喔

 

26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