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拷貝.jpg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牽起我的手

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我想你一定也跟我一樣

 

2 拷貝.jpg

 

 

3 拷貝.jpg

 

 

4 拷貝.jpg

  

我還記得妳第一次親吻我的臉頰

那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我想妳一定也跟我一樣

 

5 拷貝.jpg

 

 

6 拷貝.jpg

 

 

7 拷貝.jpg

 

我們那麼的像

在婚禮那天每個人都說我們是天作之合

我們之間的命中註定

原來大家都看得出來

 

8 拷貝.jpg

 

 

9 拷貝.jpg

 

 

10 拷貝.jpg

 

從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知道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1 拷貝.jpg

 

你帶給我的快樂是那麼的多

 

12 拷貝.jpg

 

你帶給我的幸福是那麼的多

 

13 拷貝.jpg

 

你帶給我的甜蜜是那麼的多

 

14 拷貝.jpg

 

 

15 拷貝.jpg

 

 

16 拷貝.jpg

 

這一點一滴我都想把它搜集在罐子裡

真空起來

 

17 拷貝.jpg

 

 

18 拷貝.jpg

 

 

19 拷貝.jpg

 

等我們老的時候打開回憶

看看你當時的幼稚

看看妳當時的傻氣

 

20 拷貝.jpg

 

 

21 拷貝.jpg

 

 

22' 拷貝.jpg

 

雖然一輩子很長

但我好希望有好多個一輩子

來謝謝你那麼的愛我

 

23 拷貝.jpg

 

 

24 拷貝.jpg

 

 

25 拷貝.jpg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才知道那些唱著關於幸福的歌

說的是什麼

 

26 拷貝.jpg

 

 

28 拷貝.jpg

 

 

29 拷貝.jpg


所以我決定要像你一樣

用盡全部的力氣

給你幸福的生活

 

30 拷貝.jpg

 

 

31 拷貝.jpg

 

 

32 拷貝.jpg

 

想到每天起床的時候

你就在我的身旁

這樣的甜蜜生活我等不及的置身其中

 

33 拷貝.jpg

 

 

34 拷貝.jpg

 

 

35 拷貝.jpg

 

這些生活雖然將來都會變成回憶

但這些幸福甜美的回憶

值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拿出來品嘗回味

 

36 拷貝.jpg

 

 

37 拷貝.jpg

 

 

38 拷貝.jpg

 

好開心現在你還在我的身邊

那些甜蜜的回憶還在等著我們去製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