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流行 ‧ 愛 】

1 拷貝

    

時候到了,我們在一起吧!

  

2 拷貝    

 

那一年

準備要去當兵

心情還要忐忐忑忑、受著可能兵變的折磨


….戀 愛 中……

 

原來是這個她

那位曾經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玟慈


3 拷貝    



說起兩個人認識的經過、誰先告白的往事

這小倆口會小小的吵嘴一番,誰也不想承認是誰先告白


4 拷貝    

 

 

5 拷貝

 

但是看起來痞痞、超有自信的的辰宇

所說的一言一句都可以讓人感受他要給玟慈的安全感和踏實感

 

6 拷貝    

 

 

7 拷貝 

 

  

8 拷貝    

 

認識的那一個跨年晚會,煙火在黑夜中閃耀

其實那不是為了慶祝新的一年的開始

而是為了我們的相遇

 

9 拷貝  

  

喜歡和你一起逛街

一起追求流行

喜歡看你吃飯可愛的樣子

一起你一口我一口的

吃著

 

其實兩個人的生活

不簡單的好充實

 

10 拷貝  

 

沒有我的無聊       你怎麼會知道 你是多麼喜歡笑

沒有我的情緒       你怎麼會知道 有些問題我解決不了

 

有人是這麼唱的..

  

11 拷貝    

 

街上櫥窗每年都展示著新流行

管它每一年流行些甚麼

其實真正流行的

昰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永遠正是時候,不退流行

 

12 拷貝  

 

  

13 拷貝    

 

 

14 拷貝    


我的愛那麼少

但親愛的

全部給你

嫁給我,好不好?

 

15 拷貝    



我們有時候總是給自己設限

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

什麼時候不做什麼事

許多出奇不意都發生在這些時候


什麼時候該愛了?
想這麼多幹嘛!


人對了,就去愛阿


arrow
arrow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